木易一方——我们只做设计,努力发展华夏文化!

远离京东

avatar

木易一方

一张手机号卡,15号就到站了,系统提醒派送中,其实根本没有派送,因为激活号卡的辞职了。然后打电话给快递员、站点都没下文。无奈打电话给了客服,好家伙,给我画饼挖坑,18号一定送到,没送,19号一定先联系,没联系。还说,已经在催,没人激活可以先给你卡。19号早上我拿快递,遇到快递小哥了,他一脸懵,只知道有个卡,需要本人门口激活。我肺都气炸了。你不给我画饼,我还不生气,两个人给我画饼,让客户空怀希望干等。都19号快中午了,客服的接线员又跟我说不行,说可以跟站点联系解决。还不是拖呗。京东感情要在耍无赖上一条道走到黑了。短号客服号,给我设置了自动,拒绝我任何服务。我又打400,好家伙,又开始画饼,说不到三点肯定给我解决。给我说升级了,升级个毛线。上次就是这么糊弄我的,纯浪费时间,想等我气消了逼我妥协。这就是为什么我拒绝用京东,不出问题,你就不会这么绝望。一个企业,已经什么错误都不纠正补偿,只会逼客户接受;剩下的他们就忽悠品牌方买单,自己什么都不想付出。难道他们只想从两端捞钱,做没本钱的买卖?一个企业,已经无赖到这种地步,还有脸让客服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客户生气。有错不改,改头换面的不停画饼,明明就是他们自己在不断制造怒火,还不许客户生气。怎么的?你们京东是撒旦公司?

可能只有经历过这类事件才能对比出,只有京东干出这么狠的招。人家好歹明晃晃拒绝,他们不,假装答应。我特地说,你要隔一段时间告诉我进展,别让人空等,他居然挂机。本来一件小卡很好办的事情,在京东错误频出,屡犯不改的清醒下,客户给他们提这个要求过分么?真京东啊!如果他们最后因此处罚站点,我也无语。这次明明后阶段的主要责任是客服,站点失职是没有妥善通知协商。本来你不连累我们空等几天,早点通知我,我还能考虑迁就你们的错误。合着胡乱画饼,激活别人的希望,为你们的错误挂机空等,最后来一个“我们也没办法”。要点脸么?

刚才京东物流客服打电话,声称解决不了问题,我要求把号卡给我也不肯。既然他们说不激活就是废卡,我补的废卡关他们什么事情?而且夸克说工信部根本没有这种强制规定,明显违反人性化,运营商也能查的到激活入口,我同学也是前不久补卡,就没有强制激活,就是自己回家通过网上入口激活的。他们拿gps说事,我还信不过他们呢。最离谱的是,客服一嘴说着为客户考虑,一嘴在那背话术,不断打断我说话,制造怒气。我只是叫她让领导直接打电话给我,她在那背半天话术,不断激怒我,并试图诱导我承认结果。

又接到一个电话,依然不是管理人员。真搞不懂,不停的换人打电话强迫客户接受,就觉得自己理直气壮了。装模作样说会解决,会反馈,结果每次都是同样的套路,逼人就犯。虽然涉及物品看似微不足道,但是事情的恶劣程度令人发指。明明网络平台可以激活,非要逼人通过京东激活。这么简单的逻辑,还跟我扯规定。犯那么多错误,都浪费我这么多时间,精力,话费,还不知道变通。身为中国人,谁不知道有些限令是可以变通的。纯把客户当垃圾碾踩。美其名曰反诈,一个老太太生病本来就不容易,还想压迫老太太屈服他们的安排,还是犯这么多错误的情况下,真的不要脸。

京东这次的事情,如果号卡是我自己的,他们客气一点,我其实很好说话。但是涉及到我妈妈,她还在治疗中,我必追究到底。

任何国家的法律,在发现违反基础人伦人性的时候,都应该让路,你一个京东,居然借着自己的霸王条款咬死逼人屈服,还想站在道德高地。

屡错不改,就知道重复骚扰客户,用道德旗帜攻击人(还好我没习惯攻击人身,不然铁上套)。拿不出一点解决事件的诚意,以逼人屈服为“解决”事件的方案和高尚道德。

其他某米,某宝等等,发现自己确凿有重要失误在里面的时候,都是果断变通解决的,从来没有遇到京东现今的状况。京东即使前些年,还都本分。现在真是店大称皇,无比猖狂。

这个信封说明了京东的心机。压根不是所谓工信部指示,也不是什么防诈,而是他们经手的卡故意发没写过的白卡。你既然还没写卡,凭什么锁我原来的卡?你既然寄白卡,本来就可以撤回,非要在锁卡和激活之间插你们京东一腿。也没有所谓需要通过京东激活,而是因为卡是白卡,需要现场写卡。我是不明白,怎么会允许京东采取这么下三滥的招数拦截客户的权益的?

京东这个骚操作不是反诈,而是给人提供了诈骗的空间,细思则恐。正常补卡人在有身份证、正常住址都拿不到号卡,还只能拿白卡?请问我们这个卡补了干嘛?何况移动也有问题,出卡应该是你们官方的事情,你们未征求客户同意授权,莫名其妙给京东授权写卡?我们镇上没有写卡点?真离谱。我们向你们移动申请补卡,是信任你们亲自出卡,而不是托三托四。信封上赫然写着劝客户充值。真是一点不遮遮掩掩啊!

请先 登录 再评论
avatar
木易一方
3 天前
京东反复打电话,但依旧如故。不解决问题在先,不承认错误,始终对客户制造压力,沟通不听客户,自己喋喋不休背话术,完全不能围绕客户问题来展开沟通,还给客户扣帽子,说客户喜欢打断他们说话,展示你们满满的解决客户的欲望,是吧?我觉得你们京东已经习惯了带着斩杀客户的目标来沟通了,所以从来不来了解事情来龙去脉,也不去审核需求和事件的冲突之处,所有沟通旨在逼客户认可、接受、跪服。这次的女客服可能是唯一一个,最终承认客服在沟通方面有严重问题的,所以我违心的给她打了个满意。实际上即使这个女客服,依然是前面一大半时间不愿意听客户讲完申诉,只想她自己一股劲输出,这叫什么沟通?物流部分事实早已经过去了,问题聚焦显然已经转移到你们这霸王和磨人的客服系统上了。我这次本来都没发火,上来就给我扣帽子,叫我“不要发火”,搞的我真的急了。这就是你们京东一贯的作风和技术?合着目标就这样循环呗:霸王、推卸、无中生有的道德诬陷、道德绑架、客户真急了道德审判。自己搞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错误每个环节都有,还坚定不移的不认错,甚至倒打一耙,哦,倒打无数耙。合着把客户耙死了就行。我不晓得你们京东是什么后台,客户拿钱委托你们,你们搞东搞西,只收钱,宁可养一堆伤害客户的客服,也不愿意解决任何基础需求,这就是京东的企业目标?我敢说,如果企业正常,没有哪个跋扈的客服能在这个系统里呆下去。其他平台都没有类似现象(全部客服都这个作风),就说明你们京东自己的问题。相反,只有企业明确的以压制客户为目标,才会出现你们京东这种现象。在企业目标压迫面前,才可能全体客服都抛弃人性的基础的共情。
回复
avatar
木易一方
11 天前
黑猫和邮政都接受了投诉。工信部因为没有投诉京东入口,从中国移动投诉的,中国移动的客服就好很多,帮忙解决了号卡问题,也没因为想投诉京东牵连而发难。后来这个投诉关掉了,毕竟移动这次没道理被牵连。京东在黑猫和邮政都是故意淡化自己的责任,说辞上甚至暗示我在无理取闹。你们这个前期误导、不通知、不回复的不负责任操作,在所有物流已经是绝无仅有了。客服跟进后更离谱,没有一个了解自己系统的莫须有流程,纯在那瞎搞,浪费人时间精力,甚至莫须有的道德谴责人。整个过程就是逼迫客户放弃、或者被迫接受你们都不了解的所谓“规定”。折磨人一顿后,这部分就不了了之了?以后还一如既往,创造中国唯一的服务坑客户的行为?你们也配了这么多客服,人家的客服基本都在解决问题,你们就只管解决客户?文字游戏你们是玩的最“专业”。厚颜无耻。
回复
avatar
木易一方
11 天前
我在邮政也投诉了,京东对此事件的回复故意回避问题的真正焦点。问题焦点已经不是物流前提投递的系统误导、延误不发货、不通知、不回复等部分了。虽然些连起来已经很离谱了,哪个物流会和你们京东这么离谱的?你们后期客服跟进后,更离谱,更不负责任,这才是问题的焦点。你们客服没有人能真正解决问题,弄清需求,甚至反复搞了一天,都没有一个客服有诚意向上升级解决,直到投诉发出后,京东南京才介入,真的很可怕。问题的焦点明明白白,事情起因是你们,我就当数个失误连起来,你们客服介入了,是不是应该人性化的去了解、分析、解决问题?你们只会反复转移焦点,诱导客户放弃权益、诱导客户接受你们强推的、连你们客服自己都没搞清楚的所谓必须执行的规定?你说我被浪费的时间被消耗的精力是不是很无辜?事实到最后证明你们所谓的“只能这样”的规定,压根就不对,就是你们纯为了逼迫人屈服的,不愿意从法理、人性的角度去帮客户解决问题的“绝情”。不得不怀疑你们出现任何状况,都是指引客服去甩锅,消耗客户,试图逼每一个客户屈服。直到最后结束,就想用引导客户认可有结果,用说辞掩盖自己的问题,甚至话术上暗示读者怀疑客户的动机。这次我希望你们把事情一板一眼自己描述清楚,别仗着事情已经由第三方帮你们解决了,还把矛盾暗指客户。合着你们只换拿钱、只管消耗客户?再强调一遍,自己自觉一点,把事情客观描述清楚,我已经很大方了。
回复
avatar
木易一方
11 天前
京东对我向邮政提出申诉的回复又玩文字游戏。虽然最终京东小哥自己做主把卡给了我,结果我妈妈的号卡也由中国移动出面激活。京东的说法完全划去了他们重要问题部分。他们这个说辞就是把责任推到了客户头上,言词看上去很像在谴责客户无理取闹、为了“区区物流延误、系统误导”等京东的责任、小题大做。事实上,京东一贯的出问题不扛责任,只会用话术拖延,浪费客户,动辄一整天,甚至用话术诱导客户放弃权力、物品,自己才是小题大做的一方,更别说客户想追责维权。最起码他们必须对整个不负责任、不专业、不具备共情的客服服务做出准确详细的自我陈述。你们京东的整个管理系统,是不是只管拿工资?只管躺着甩锅了?客户犯什么天条了?被你们的失误也好,不专业也好,一顿祸害,还要被你们客服不断摧残?客服也是打一份工,谁都知道,这种推诿,明显就是你们京东整个系统的指引。只会甩锅撇责任,一点点问题都不承担解决已经很过分,犯得着反复浪费时间精力?更离谱的是,用话术暗示客户不能发火。怎么了?你们都这么毒辣了,我们还要逆来顺受的接受?我诉求很简单,哪怕邮政大袖一挥要护短,逼我接受他们的说法,我也仍然想大胆的说一句,“京东首先白纸黑字把事情说清楚,别玩文字游戏,别搞的好像我们无理取闹一样。”
回复
avatar
木易一方
20 天前
一般网上补卡流程是写卡,顺便锁原卡,投递,号主在线或者去地方激活。我看到京东信封才知道,京东硬在中间插一杠子,先锁卡,后发白卡。写过卡的都知道,这白卡发的何意义?即使你发白卡,你就不能变通?我拿身份证,在号主家,你不能给我写卡?写好的卡是可以网上激活的。他们避而不谈这个流程,支支吾吾硬说必须通过他们的终端头像激活。实际上是因为没有写卡,白卡拿给客户当然不能激活。信封上赫然写着劝客户充值,其中目的不言而明。京东你们知不知道,你这是阻断普通人的权益,反而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。难道你们想兼职不法分子?难怪网上很多人反对京东投卡。移动也很不负责任,你如果想让第三方代理,你是不是要声明?至少我投资料的时候,你要显著提醒?联合起来搞暗箱操作,真牛逼。
回复
powered by emlog